2018-06-19

习柚助力长江师范学院做好2018年毕业实习工作

长江师范学院使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将师范和非师范类专业毕业实习学生安排到位。

2018-06-15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使用培训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培训会议,将在今年九月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

2018-06-11

近日多所高校启用习柚实习平台,并获一致好评!

如今已有近四百所高校在线使用,截止发稿又有11所学校试用!

2018-05-25

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参展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2018年5月16日,重庆文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参加了此次展洽会。

2018-04-23

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助力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张志鹏表示,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具有的灵活配置、多角色协同配合、多维度数据报告、防作弊定位签到、可视化进程管理以及快速扩充实习基地等六大系统亮点,可极大满足学校对学生的管理需求和学生的应用需求。

2018-04-19

“天极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正式启动

4月16日,“天极杯”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选拔赛启动仪式在广西民族大学隆重举行,新一轮双创赛事在八桂大地上擂响战鼓,掀起了新一轮的创新创业热潮,点燃了八桂青年学生的创业梦想。

2018-04-16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18年实习工作会议 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

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018年实习工作会议上,教务处刘政鑫老师在会上对学校即将启用的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进行了介绍,内容包括平台的登入方式、云平台管理功能、云平台便利三个方面,让实习管理工作变得更加规范、更加高效。

2018-04-04

全面实现实习管理信息化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举办“习柚”实习服务平台培训会

为加强学生顶岗实习期间的管理,规范工作程序,确保顶岗实习取得显著效益,2018年3月30日,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邀请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产品经理张华月到校对实习指导老师进行产品使用培训。本次培训会由学校教务处张勇一处长主持,学校教学秘书和所有的实习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培训会。

2018-03-29

上百所学校都在用这个实习服务平台,习柚获得学校师生一致认可!

习柚实习服务平台从根本上解决了高校实习管理痛点,截至目前为止,已有上百所本科、高职院校正式启用习柚平台,效果良好。现在,习柚已面向全国本科、高职院校推广,所有本科、高职院校均可联系公司人员预约免费试用。

2018-03-28

喜讯!习柚实现医学类院校应用零的突破!

云南中医学院是云智习柚实习管理平台(原高联实习管理系统)自2015年10月上线以来第一所全面开通应用的医学类院校,标志着习柚已逐步满足医学类院校对于实习管理的需求并获得医学类院校的认可!

2018-03-23

西南大学钟健老师参观考察习柚实习服务平台

2018年3月22日下午,西南大学教务处钟健老师来到天极传媒集团重庆总部参观考察,钟老师对云智团队和习柚平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产品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及建议。

2018-03-20

习柚走进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共建个性化顶岗实习管理

2018年3月15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开始使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开启了习柚与学院的深度合作。

2018-03-19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习柚 实习管理便捷又高效

2018年3月15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携手习柚实习服务平台,开启实习管理创新模式。

2018-02-26

激发行业企业参与职教的内生动力

近日,教育部等六部门联合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党的十九大为职业教育提出的明确方向。《办法》将用什么方式打破学校和企业之间壁垒?力度会有多大?围绕社会关注的问题,记者对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负责人进行了采访。

2018-02-13

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的通知_教职成〔2018〕1号

教育部等六部门印发《职业学校校企合作促进办法》。

2018-01-01

教育部关于推动高校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

教育部发布《关于推动高校形成就业与招生计划人才培养联动机制的指导意见》。

2017-11-17

关于遴选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的通知_教职所〔2017〕185号

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关于遴选全国职业院校实习管理50强的通知。

2017-11-01

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_教职成〔2016〕3号

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

2017-10-09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引入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

重庆电讯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特别关注教学系统和实习实践的改革和升级,在了解云智习柚的实习管理模式后,和团队深入讨论定制符合学校实际的实习管理平台,让学校老师随时随地及时掌握和跟进学生实习情况,及时处理解决学生问题。

2017-09-04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_教职成〔2017〕4号

教育部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指导意见》。

12下页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QQ咨询

2502403366

客服电话

023-634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