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参展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

2018-05-25

       2018516日至18日,重庆文理学院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在知津楼门厅至月湖通道举行,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原高联实习管理系统)参加了此次展洽会。重庆各大高校的领导和老师到场观展,重庆文理学院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长周道清到展位指导工作。

 

       展洽会进行过程中吸引了校内外千余名师生到展位了解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马处长、费老师和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的领导及老师莅临展位与负责人黎明春进行了深入沟通,黎明春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平台的自主配置、定位签到、日志记录与指导、成绩评优、智能报表等功能和平台的优势及价值。几位老师表达了强烈的使用意愿,双方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交流。

       此外,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长周道清老师对习柚实习项目提出了三点建议:1.习柚要切实配合全校各二级学院做好2019届学生实习工作的系统配置以及基础信息导入工作;2.习柚有必要为全校实习管理老师组织开展一次系统培训;3.建立学校实习工作服务群,及时解决师生在使用系统时遇到的问题。

       据悉:重庆文理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成果展洽会,通过广泛的征集和严格的筛选工作,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脱颖而出,确定出展。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是面向高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强调实习过程管理、协同管理和量化管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创新高校实习管理的服务模式,全面提升学生实习和就业能力,从而实现学校、学生和实习单位三方共赢。



返回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QQ咨询

2502403366

客服电话

023-634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