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柚走进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 共建个性化顶岗实习管理

2018-03-20

2018年3月15日,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开始使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开启了习柚与学院的深度合作。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学院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武汉市东湖之滨,坐拥湖光山色,尽享武汉著名景点“东湖绿道”秀丽风光。学院目前设有本科专业33个,专科专业13个,涵盖理学、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文学、医学、艺术等八大学科门类,以普通本科教育为主,面向全国招生,在校生13000余人。


武汉科技大学全面负责学院的教学和日常管理工作,管理层和骨干教师主要由武汉科技大学选派。学院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任教师近700人,其中副高以上教师近300人。


学院非常重视顶岗实习,是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内容,是高职院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职场适应能力和职业技术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与武汉外语外事职业学院在同一校区,一套管理体系管理两个学校的学生,这又涉及到教师交错管理学生。而我们的机构配置化,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避免老师在两套系统中切换的麻烦。


感受了习柚的实习过程管理,精密的多维度数据报告,赵处长当场就决定要使用习柚平台。通过习柚平台个性化的功能,全方位的的实习管理,教师对学生的管理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对学生顶岗实习的组织与管理也更加到位,有了有效的监管与服务。


赵处长强调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并积极引导广大师生使用习柚实习管理平台。


学院老初步使用习柚平台的各种功能后,进一步了解整个操作流程,对于习柚人性化的设计,能够满足学院的个性化管理需求,纷纷赞不绝口,表示非常感谢习柚给学院提供这么高质量的服务。


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校园风光






返回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QQ咨询

2502403366

客服电话

023-634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