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所学校都在用这个实习服务平台,习柚获得学校师生一致认可!

2018-03-29

       长久以来,顶岗实习是高职院校实现人才转化的重要途径,教育部的种种政策和举措都向我们证实,实习信息化已成为职教发展的重中之重。就高职院校来说,虽然近年来在顶岗实习方面做了许多积极的探索和有益的尝试,但由于主客观方面的原因,总体来说还存在较多的问题。

       针对职业院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动态过程中所发生的各种校企合作管理并集合实践教育管理,习柚实习服务平台致力于发展互联网+高校服务市场,为国内一般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提供教学、生活、文化及学校运行的互联网平台和运营服务,跨界打造校园新生态。


       目前,习柚平台已有上百所本科、高职院校在线使用,依托习柚平台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的信息化手段,学校对学生实习过程进行全方位的有效监控和管理,规范工作程序。有效地解决了实习过程不清晰、实习信息不准确、教师对学生实习指导不够、实习成果对就业无影响、实习单位资源不足、管理教师资源不足等实习管理中存在的诸多问题。确保实现学生实习的教学目标,实现高职院校专业教育与企业岗位需求之间“无缝对接”,深化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获得了重庆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大学、四川中医药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和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的高度认可和称赞。

       习柚从根本上解决了高校实习管理痛点,截至目前为止,已有上百所本科、高职院校正式启用习柚平台,效果良好。现在,习柚已面向全国本科、高职院校推广,所有本科、高职院校均可联系公司人员进行免费试用。




联系我们,免费开通试用!


重庆天极云智网络有限公司

电话:023-63420713

邮箱:yzxy@yunzhixiyou.com

官网:www.yunzhixiyou.com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财富大道15号财富园2号A栋6楼

微信公众号:习柚



返回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QQ咨询

2502403366

客服电话

023-634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