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习柚实现医学类院校应用零的突破!

2018-03-28

       2018年3月12日,云南中医学院正式确定全校使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进行学生实习管理。云南中医学院坐落于风景秀丽、四季如春的——昆明,创建于1960年,是全国第二批成立的高等中医药本科院校,为云南省唯一一所中医药本科院校。据2014年7月学院官网显示,学校设有11个二级学院、2个教学部及医学实验技术、中药学、中药资源与开发、中草药栽培与鉴定、食品科学与工程和食品质量与安全、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护理学、针灸推拿学、康复治疗学、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中医学等20个本科专业。

       云南中医学院是云智习柚实习管理平台(原高联实习管理系统)自2015年10月上线以来第一所全面开通应用的医学类院校,标志着习柚已逐步满足医学类院校对于实习管理的需求并获得医学类院校的认可!习柚之所以能在在不同层次、类型或专业的院校中得到认可与应用,归功于云智习柚团队几年来对于各类型院校实习管理需求的深入了解与挖掘,对习柚进行全面改版及升级,推出强大而灵活的任务配置功能,从而深度满足学校对于实习管理过程的个性化需求。

       截至发稿,习柚已与以下多所医学类院校取得合作:云南中医学院、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医学院、陕西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遵义医学院及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


云南中医学院校园风光





返回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QQ咨询

2502403366

客服电话

023-634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