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习柚 实习管理便捷又高效

2018-03-19

       2018年3月15日,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携手习柚实习服务平台,开启实习管理创新模式。学院上级领导做过专项检查,明确出极其重视学生实习管理。


       云智习柚实习服务平台专注于高校实习管理,充分整合各方资源提高实习质量,强调过程管理、多方协同管理和数据量化管理。用全新的方式颠覆传统的管理模式,这个理念跟魏处长一拍即合,当下就决定引入习柚,推广至全校。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在西南兵工职大的基础上成立,成为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现有在校生8500余人,今年更是要升本科了。先后被授予“重庆市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重庆市骨干高职院校”、“中国人民解放军定向培养士官高校”、“重庆市就业先进集体”等称号,院下设机械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士官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11个二级学院。开设机械制造、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汽车装配技术、建筑工程、会计与审计、艺术设计、家政等37个专业。


       顶岗实习是职业学校“工学结合”,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毕业生就业层次的必由之路。加强实习管理,是保证实习工作正常开展和如期完成教学计划的关键。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非常注重“校企合作、工学交替、能力递进、双证融合”的人才培养方式创新及模式改革,而顶岗实习管理难是学院长期的一个痛点。


       魏处长还提出希望习柚能让学院完善实习管理体系,学生、老师、管理部门之间能行程有效联系,全面提升实习质量。不同于传统的点名签到、实习生校外放羊式管理,习柚个性化功能配置、防作弊定位签到、可视化进程管理、多维度数据报告、实时查岗等功能。不仅全面满足学院的要求,更加强了实习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学校与企业等多角色之间的沟通与系统,从而全面改善实习效果,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能力。


       对于此次合作,魏处长对于习柚平台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未来,习柚也会不断的完善产品功能、用户体验等,为学校、学生、企业带去更大的福利。


重庆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校园风光







返回资讯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公众号

QQ咨询

2502403366

客服电话

023-6342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