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工商职业学院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2018-10-31 发布者:

10月18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在教学楼3110教室组织开展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操作培训,并于25日正式启用了“云智习柚”系统。


18号上午8点,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运营部贾瑞南在教学科与宋静敏处长,韩霜科长、高见科长面对面交流了学校的实习方式、实习要求,并对学校实习配置做了规范统一的设置。


培训正式开始,会议由宋处长主持,韩科长、高科长、院系管理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首先,宋处长发表讲话,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签到定位、安全预警和查岗审批等功能解决了学校在顶岗实习过程中难以监管学生动态的一大难题,希望在座的各位老师认真学习和使用习柚系统!


随后,贾瑞南向老师们介绍了习柚系统APP端和Web端,并引导老师们一同操作体验系统的各项功能和使用方法。体验过程中,老师们也提出了相应的疑问和需求,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不去实习如何使用系统?如何在系统中请假?学生换手机了怎么办?如何去规避实习作弊?由于学校的评分标准是4级制,可能会与习柚系统有冲突,希望习柚可以能提供一个评分转换的方式。贾瑞南针对各个问题给出详细的解答,老师们纷纷认为习柚系统十分适用和符合他们的工作需求。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最后,宋处长做了会后总结,希望老师们按照要求在系统中发布实习任务,完成相关的实习管理工作,并时刻关注学生的实习动态!海南工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