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柚秀︱纸短情长,不负遇见

2019-03-15

我们经历过高考的离别


大学校园的美好相遇


而今


又到分岔路口


我们依然思绪万千


仿佛昨天还在经历着初来乍到的惶恐不安,转眼间就要收拾行囊离开,你或许从未想过踏入社会这个大染缸,还能遇到这么可爱的一群人。


01 P同学 保定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院 ★★★★★


今天也算实习最后一次打扫这个班级。30个小杯子,30个小碗,30个小勺,看着这个班,这里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与这些小孩子们的满满的美好回忆。

作为他们一个月的老师,很感谢他们带给我的感动,虽然中间会有很多的生气、愤怒和难过,可现在想想他们纯真的笑容,真挚的表达,深深地感染了我。

我不是一个很会表达感情的人,但是面对他们的时候我会很直接的告诉他们,我喜欢他们哪一点,我爱他们哪一点,而他们也会以最简单的方式回馈我,抱我,亲我!

他们一辈子会遇见很多的老师,或许在不久之后就会忘记曾经陪着他们一段时间的岳岳老师 ,一个很严厉的老师。

我会记得对我很好的主班老师,她随和的性格,让我很快地融入这个班。我会记得我最喜欢的男孩李梓润,他的欢笑,他的聪明,他的小心机,在所有人梦想是成为警察、医生、老师的时候,他会梦想成为大恐龙,他觉得恐龙是世界上最厉害的动物,也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

我说我之后就不来了,他说没事儿,对于小孩子来说,不明白什么是离别,不明白什么是再也见不到!

而我,真的很感谢在这里遇到他们。我会想念他们,贝贝一班!


02 唐同学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


有人说,人的一生会遇见许多形形色色的人,有些人的遇见,不是偶然,是必然。

通过这段时间的了解,原来师父并不是看上去那样一个不起眼的人,听同事说了很多他厉害的事迹,如果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对我这次实习所得和以后的职业发展之路一定有很大的帮助!

转眼间,实习已经接近尾声,非常感谢我的师傅以及店里的同事,在实习期间给我的帮助!感恩在这里遇到的每一个人!


03 T同学 重庆文理学院 ★★★★★


实习的日子过得真是飞快,今天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休整一下,我也马上就回校。这三个多星期来,在这个集体中我感受很多,学到了很多。在这里我明白了学校和社会是完全不同的两个场所,没有人再会像学校老师那样一步一步地教你如何学如何做,在实际工作中,要面对、的情况很多,我们要学会全面协调,统筹兼顾,甚至还需要具有危机意识和懂得危机管理。此次实习,让我收获良多。在同事的欢送下,我们离开了公司,虽然我要回校了,但以后我仍会记得我在这里呆过。


04 咩同学 长江师范学院 ★★★★★


时光就像穿梭在无形的轨道之中,在不知不觉中渐渐走远。想想自己的实习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留给我的是更多的不舍与收获。

还记得自己最初实习的场景,各个学校的老师接我们到各个学校,很多与自己同班的同学,同学院的同学都没能在同一学校实习,心里多的是害怕,不知道实习生活到底是怎样的,也不知道怎么去面对以后的实习生活。

到了学校,发现一切都是那么新奇,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岗位,新的身份……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是陌生而又熟悉。

和蔼亲切的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的带队老师。都让我有了许多的成长,在这实习阶段,我收获了友谊,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自己对这个职业的认识与知识技能的进步。

即将离开,心里多的是不舍和感恩,让我在这一学期里学到了很多很多,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心怀感恩,走向美好的未来。


05 3同学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


来到公司转眼就马上两个月了,在二号的时候我转正了,这期间也学到很多东西,对待不同的客户要用不同的办法,最近也从学校搬了出来,离公司近了一些,上下班也方便了很多。

真的很感激我的同事,耐心地教我很多很多东西,在生活中也对我十分照顾,公司的老同事以及领导都很好。感谢生活让我遇见这群可爱的人:可亲可敬的领导,热情善良的同事……在这里我遇见了一个不一样的人生,感谢,感谢这里的一切,不负遇见就好!


其实小柚子也是感性之人,在同学们的言语中不禁让小柚子想起了那些人,那些事(我先哭会儿)。人呐,一生都在奔跑,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愿世间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不负期待,不负遇见。


不过,实习过后又将翻开崭新的篇章,一切未知的前程,请继续带着这份责任感与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路且长


道且远


少年


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