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医药学院启用“云智习柚”,走向实习“智慧管理”模式

2018-09-29 发布者:

为强化学院实习管理水平,提高实习教学质量,湖北医学院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9月27日,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运营部王依凡应邀来到湖北医药学院,下午5点,在十堰人民医院门诊大楼实验报告厅举行了习柚平台操作培训,本次培训由湖北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陈磊主持,学院指导老师、十堰人民医院教学办老师及第三临床学院97名学生参加培训。


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陈磊处长强调实习管理信息化的重要性,希望学院从传统的“人管、电控”模式走向“智慧管理”模式, 拥有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先进技术的“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将完全满足学校的需求。


培训会上,王依凡就习柚平台为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过程中王依凡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详细专业地解答了老师和同学提出的疑问,大家纷纷表示习柚系统十分简单易用,整个培训过程格外融洽和活跃!


会后,王依凡仔细汇总了老师和同学提出的重要建议和意见,之后市场区域经理与陈磊处长进行更深入的交流,把在培训会上收到的问题做集中的回复。老师和同学们也加入对应的QQ交流群,习柚运营团队将在群里与老师和同学们持续沟通交流!


湖北医学院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