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藏隐患,“习柚”赶紧用起来

2018-07-25 发布者:

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大一女生去参加暑假实践活动悄然失联,没有任何预兆,今天失踪第六天!


黎旋是浙江传媒学院管理学院会展专业的大一女学生。7月15日,黎旋从老家贵州独山县出发前往成都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活动,7月19日,实践活动结束后,黎旋说要去一个成都亲戚家就没参加同学的聚会,当天下午五点多黎旋拖着箱子离开了在成都住的地方。7月22日,在宁波工作的姐姐收到一个快递,里面装有黎旋的手机、钱包等物品,还有一封妹妹手写的信,信中透露出妹妹想轻生的念头,从19日与同学分别后至今再也没有黎旋的任何消息!

大学生实践活动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但由于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不完善,监督体系不健全,不能有效的指导和监督,使得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时有发生,确保学生安全是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前提,因此加强对大学生社会实践中的安全管理势在必行。

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是专注高校管理,是面向学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平台,从根本上解决高校在实习管理过程中的难点和痛点。以构建创新的高校实习管理模式,强大灵活的任务配置功能,来满足学校不同实习类型和实习方式对实习过程的管理需求。系统中签到定位、实习查岗、安全预警等功能更是釜底抽薪般地解决了学生的安全管理问题,其中签到定位可通过GPS定位实时了解到学生的位置,在方便管理的同时保障学生的安全;实习查岗可对某项任务发起查岗,了解该任务所有参与者的到岗情况;依托手机GPS定位,可远程追踪学生的实习情况,如学生连续多次未签到则会触发预警通知指导老师。


学生外出实习的安全问题是学校最为关心但同时是最难有效保障的问题,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针对这一难题给出了有效的解决办法,以可视化管理模式来实现对实习的有效监管,云智习柚是高校选择信息化实习管理平台的不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