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职业学院联合“习柚” 共同解决“放羊式”实习管理问题

2018-07-11 发布者:

如今,各大高校都十分注重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工作,随着教育管理理念和信息化手段的发展,各高校由传统的实习管理模式逐渐转化为信息化管理的新模式。因此,采用移动互联网来管理学生实习是必要且可行的,不仅解决了高校一直被社会所诟病的‘放羊式实习管理’问题,还能让学校全员都重视学生实习,而且减少了实习管理成本。

7月3日,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产品经理张华月到北海职业学院与学校实习实践科科科长唐斌耀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学校高度重视实习管理信息化,在了解习柚平台之前学校也了解过其他的实习系统,但通过对习柚平台进一步的了解唐科长被习柚丰富实用的功能和人性化的设计所吸引,当场就决定使用习柚平台。唐科长这一举动,在肯定习柚平台的同时,也给习柚团队增添了不少动力。今后,云智习柚还将不断完善产品功能,使习柚平台更加适合学校顶岗实习管理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