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启用“习柚”,实习管理迈入信息化发展新阶段

2018-07-06 发布者:

6月29日上午十点,安徽三联学院邀请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市场部经理颜有达到校进行习柚平台操作培训,交通工程学院鲁旗会副院长、邵明虎副院长、创业就业处江玲老师以及学院所有辅导员和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江老师向老师们介绍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基本情况,强调在当前实习信息化形势下,将传统的实习管理转换为信息化管理已成为迫切需要,表示今年整个交通工程学院将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安徽三联学院培训现场


随后,颜有达通过实习前的准备工作、实习中的签到日志、审核管理,实习后的总结和成绩等环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老师们与颜有达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并针对自身的工作需求提出了疑问和诸多建设性意见,颜友达耐心地解答了每个问题,并汇总了老师们的建议。


安徽三联学院培训现场


培训结束后,鲁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了对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认可,认为习柚平台贴合实际的实习过程管理,便于了解学生情况,简单易用,最后要求相关教师积极配合做好实习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