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携手“习柚”开启实习管理新模式

2018-07-05 发布者: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于6月28日上午十点至12点在学校会议室举办了习柚产品使用培训,学校院系管理员、辅导员、指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教务处王娇老师强调:顶岗实习是高职院校学生实践动手能力、职场适应能力和职业技术能力培养的重要途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都重视本次实习,认真学习和使用云智习柚系统。

随后,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产品经理张元分别对老师和学生进行了习柚平台的功能使用培训,通过张元详细的讲解,老师和同学们一致认为习柚平台设计非常人性化,功能齐全且操作简单!


会后,王老师与张元在交流中提到:使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让学生免除传统纸质填写的困扰,同时也在保证实习质量的前提下减少了老师的工作量,同时也期待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在今后能增加更多实用、便捷的功能,进一步满足学校的实习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