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开展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操作培训

2018-06-24 发布者:

本文转载自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

学校开展实习平台操作培训


为提升我校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实训过程监管,保证实习实训质量,学校决定从本学年第三学期正式启用实习管理平台。教务处于2018621日上午召开了实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议。培训会议在精工园1-511进行,邀请实习服务平台的工程师对小学期有实习实践任务的指导教师进行平台操作培训。


实习管理平台将实习学生的手机唯一绑定,利用手机定位签到、拍照签到两种种签到模式,结合平时查岗和日志完成情况,有效解决实习过程监管困难、实习过程指导缺失等问题。培训师从从平台使用功能、操作流程等做了详细介绍,现场对Web端和APP端进行了演示,让参与培训的指导教师亲自体验平台使用,并针对老师们操作平台时的各种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


培训会圆满结束,后续通过平台的推广、学习和应用,可以切实加强我校学生实习过程管理,提高学生实习质量。


原文链接: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首页-最新动态http://jwc.xmut.edu.cn/zxdt/201806/t20180622_2136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