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召开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即将启用习柚实习平台

2018-06-15

本文转载自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

学校召开2017-2018学年实习总结交流大会


为巩固审核评估初步成效,落实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促进我校实习工作进一步规范化,学校于201865日下午召开了2017-2018学年全校实习总结交流大会。会议由教务处葛晓宏处长主持,校长助理陈丽安教授、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践教学院长及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本学年的实习教学尤其是毕业实习、生成实习等实习周期长、任务重、监控难的实习课程存在的问题,围绕“反思成效与不足”为主题,机汽、设计、光电、时尚、经管、计算机等6个代表学院,分别分享了各自的做法、成效、不足、思考与改进,并对学校的实习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和想法。


教务处刘建春副处长做会议总结报告,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生外出实习调查问卷分析,并对下一步即将使用的外出实习平台(转载补充,即:云智习柚服务云平台)和实习工作改进等做出相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


今后,教务处将重点针对二级学院汇报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结合学校实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整合现有的资源,进一步规范实习管理流程,开拓新的实习监控方式,努力将学校实习教学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原文链接:厦门理工学院教务处-首页-最新动态http://jwc.xmut.edu.cn/zxdt/201806/t20180614_2135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