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引入“习柚”管理毕业实习

2018-11-29 发布者:

来源: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为保证毕业实习质量,切实把实习工作落到实处,让毕业生更深入了解毕业实习的目的和重要意义,11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X2-113教室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副院长赵小红、党总支副书记柯笈、辅导员周毅飞、2019届毕业班班主任、集中实习指导老师、云智习柚实习管理软件平台负责人、商务实习校外实习基地代表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教研室主任李雅颖老师主持。



本次大会分为三个流程:毕业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实习管理软件平台的使用介绍及两家商务实习校外实习基地的宣讲。


首先,毕业实习负责人李雅颖老师对本次毕业实习工作的安排及要求作具体说明,包括实习的具体任务、应注意的问题、实习材料的准备及注意事项等。接着,副院长赵小红对毕业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本着对自己、对社会负责的原则,端正就业心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



紧接着,云智习柚实习管理软件平台负责人对该软件的具体操作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据悉,这是外国语学院首次将信息化管理引入毕业实习工作,势必会大大提高毕业实习工作的管理效率和监管力度。


最后,本次商务实习校外实习基地“武汉楚马电商学院”及“他拍档电商集团“的代表们分别对各自的公司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经了解,两家公司均为目前全国领先的跨境电商行业的单位,且在产业服务和教育服务上有着丰富的经验。


此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让学生们对实习工作的安排及实习基地有了详细的了解,坚定了他们对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信心,提高了大家对实习工作的热情,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方向。


原文链接: 湖北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首页>>新闻公告>>外院新闻   http://sfl.hbpu.edu.cn/info/1081/34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