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智习柚获“课堂内外”数百万元战略投资

2018-11-21 发布者:

近日,“云智习柚”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云平台完成了数百万元融资,由中国驰名教育传媒集团——课堂内外战略投资。这是天极云智自2016年创立以来第2次获得融资,本次融资将推动合作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双方在相关业务领域的交流和合作。


天极云智是中国知名互联网公司——天极传媒集团旗下的创新企业,致力于发展互联网+高校服务市场。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的信息化手段,为国内一般本科院校和职业院校,提供教学、生活、文化及学校运行的互联网平台和运营服务,包括:为高校提供互联网教学平台及教学资源;为高校教学运行提供大数据服务;为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提供咨询服务;通过互联网方式,为高校师生提供教学、文化和生活服务。



影响了两代中国人的《课堂内外》,创办于1979年10月,以服务中国三亿青少年为使命,以“科学、人文、生活”为理念,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期刊。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中国邮政发行报刊百强”以及“全国百强报刊”等称号。连续五年入选国家邮政总局全国重点畅销报刊50强。


目前,课堂内外正在全力构建“产学研”发展新格局:产,为青少年提供优质产品与一流服务,启迪智慧,提升能力;学,打造没有围墙的少年大学,开展文学、科学、财经、艺术等系列活动大赛及国内国际研学夏令营;研,研发青少年素养标准及在线测评系统,逐步形成开放共生的青少年成长服务平台,并与专注互联网+教育,深耕学生实习实践与职场发展领域的天极云智习柚达成战略合作,形成共赢互补的合作格局,共同打造从小学到大学,从少年到青年,从校内、到校外、到职场,覆盖全学龄段的终身学习综合平台。



近年来,国家教育部等多部门对高校学生实习实践教学工作尤其是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实践与就业结合问题高度重视,出台了许多具体的相关工作政策。同时要求学校在实习管理过程中应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组织做好学生实习情况的立卷归档实习安全监督等工作。鼓励职业院校建设一体化的信息服务平台,强化实习过程中的管理与预警机制,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扩大与企业之间的合作。


“云智习柚”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云平台应运而生。天极云智团队认真研究国家教育部等多部门出台的相关政策文件的精神及要求,充分调研整合了全国500余所高校对实习实践教学管理需求,结合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的IT技术,从而开发打造成如今功能完备,适用范围广“云智习柚”实习管理平台创新实践学分平台校企合作平台,搭建学生、学校和企业三方互通的桥梁,实现学校、学生和企业三方共赢。



正因为“云智习柚”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云平台实实在在地契合各类型各层次高校丰富多样的实习实践教学管理需求,“云智习柚”一经推出,就得到了教育主管部门和高校普遍的认可与支持,目前已和全国超过500所的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帮助学校规范实习实践教学管理,服务学生100余万成为行业领先者!


“云智习柚”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云平台,不仅是高效便捷的实习实践教学管理工具,更是完善专业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解决方案的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