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携手“习柚”,开启实习信息化管理模式

2018-11-07 发布者:

紧跟实习信息化管理新时代,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将在11月中旬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11月5日,重庆电信职业学院教学部在博学楼3101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操作培训,教学部副部长赵晓波,杨敏老师,各个学院的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教学部副部长赵晓波主持。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会议一开始,赵晓波向在座的师生强调了实习信息化管理和此次培训的重要性。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的要求,切实提升学校顶岗实习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强学生实习的质量和效果,学校将启用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积极配合完成相应的实习工作及实习任务。


接下来由云智习柚运营部文国庆为在座的学生代表做学生端的使用培训,文国庆引导同学们登录习柚的测试账号,跟随他一起使用操作系统,并详细讲解了如何在系统中签到、写日志、请假等日常操作;随后,文国庆给辅导员讲解教师端的操作方法,包括下载APP,绑定账号,如何在手机端创建任务等。


重庆电信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培训过程中,老师们积极地提出疑问,如学生在系统中上传实习安全协议照片后是否还需要提交纸质版本、系统是否可以根据学生平时表现自动生成评分等;另外还为习柚提出诸多需求及意见,如希望习柚系统在日志中添加一个设置,要求学生最少填写到多少字数才可以提交的选项等,文国庆就这些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汇总了老师们的意见和需求。


培训最后,赵晓波强调:系统和学校的配合使用都是逐渐完善的,希望各位老师协调沟通,相互配合,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学校和习柚共同解决,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