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交通职业学院联合“习柚”开拓实习管理工作的新视界

2018-10-16 发布者:

实习信息化管理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实习管理模式的弊端和难题,以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提高了学生实习质量,因此,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决定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开展实习管理工作。


10月11日下午三点,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操作培训在学校交通工程楼B区4楼机房举行,会议由教务处何萍副处长主持,教务处冉宇老师及学校顶岗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培训开始之前,何萍副处长向在场的老师们介绍了习柚系统,习柚专注于学校实践教学管理,强调过程管理、协同管理和量化管理,针对实习过程监管困难、实习指导缺失以及实习资源不足等问题,整合各方资源,搭建实习生、学校和单位三方互通的桥梁。因此希望在座的老师们重视这次培训,认真学习和使用习柚系统。


培训正式开始,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运营部王依凡为老师们详细讲解了“指导老师角色”在习柚系统中的操作方法,如何在系统上查看学生的签到、写日志及日常所需要做的审批工作。过程中,老师们积极提出疑问,希望系统能统一导出日志和总结。通过王依凡讲解,老师们认为整个系统方便易用,在手机上就能完成管理实习的日常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重庆交通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会后,王依凡与冉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对这次顶岗实习的要求做了规范调整,冉老师表示学校将陆续使用习柚系统,在之后的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会随时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