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一份年终总结,请查收!

2018-12-26 发布者:

警告

你的2018余额不足


现在开始进行倒计时

7


6


5

时间过得太快,就像龙卷风,我不我不我......时间过得也忒快了吧,一年说结束,就结束了……小柚子抓起边上的台历,定睛一看,纳尼,2018只剩5天,5天,我亲爱的同学们,除去吃饭、睡觉,脑子短路的时间,2018只剩下不到3天!



小柚子好一阵儿才缓过神来(不许说我夸张),突然想起年初给自己定下的目标,咦,一个都没实现,有种又混了一年的感觉,我今年是怎么过来的?


嘿,同学!还记得年初立下的那个flag吗?“不瘦10斤不换头像”的头像还在吗?说走就走的旅行实现了吗?


实现了!?


又或者是这样的 ↓



小柚子能说啥,扎心了,老铁!


此时此刻请允许我高歌一曲“我懵懵懂懂过了一年,这一年似乎没有改变,白天和晚上都是冬夜,悲伤的到来我从不拒绝,我懵懵懂懂过了一年,徘徊在石板路的街边,曾经笑容灿烂,如今却也空空如也...”


讲真的,年末事情分外多,最让人头大的莫过于是要写年终总结。但一份优秀的年终总结,既是对自己一年来工作的回顾,又是来年新的工作计划的基础,说不定还会得到boss的表扬和提拔呢~一句话:年终总结对个人职场成长相当重要呢!


同学,你的年终总结写了吗?回想一下2018年,你是感觉充实还是不满?给自己的2018年打多少分呢?(浑浑噩噩,恍恍惚惚,我是谁?我怎么什么也不记得了)



还在为不知从何下笔而发愁?别慌,别慌,你怎么把小柚子这个得力小帮手给忘了呢?你记得的,不记得的,小柚子都帮你记着,赶紧登陆你的“习柚APP”,一键查看你的签到,日记,总结,帮你记起这一年的点点滴滴!



以上是2018年某位同学某次实习任务使用咱们习柚APP的实习历程。TA用了哪些功能呢?


签到:你的时间足迹。2018年的某月某日你在哪里?你不记得它记得,记录自己的实习动态!把它当做时间记录仪也完全没问题;

日志、总结:你专属“朋友圈”。记录每天实习的情况,所思所想、所见所闻,配上当天的随拍照片,保存在系统中,可作日后的回忆;

实践积分:参加完各种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之后,可在习柚APP中简单快捷地完成实践积分申报。口说无凭,亮出你的实践积分申报结果,分分钟让对方心悦诚服;

请假、变更:日常事项一目了然。可线上传相应材料,更快更好地完成实习变更和请假。


其实每天或是每周只需空出一丢丢时间来打打卡、做做记录,一次次坚持下来,哪天点开习柚一看,看到的不只是满满的回忆,更是自己那段奋斗着的实习经历!

是的,你没有看错,“习柚”就是如此nice!从你刚踏入大学校门的那一刻,直到你圆满毕业,甚至步入职场,找工作,它都是你的得力助手!同学们在习柚APP记录的点点滴滴,正是你学生时光最好的证明。


那老师能用习柚吗?

那当然!习柚对于同学们来说是小帮手,对于老师和学校来说就是“减负”的法宝!


一张图胜过一千句话,废话不多说,直接看图!


创建任务


发布实习任务将学生串联起来,设置好相应的实习要求,分散实习也能管理得井井有条!


任务管理


签到:根据定位或照片了解学生当天是否在岗实习,掌握学生行踪,防止作弊签到;

日志、总结:审阅及推优学生的日志、总结,推优之后的日志或总结可供全校师生进行查看、分享、点赞,带动实习的积极性,起到带头作用;

审批:快速对学生发起的请假、实习单位信息变更、签到地址变更进行审批,在指导老师通过审批之后,学生发起的申请才能生效,使实习工作更加缜密和严谨;

查岗:对学生发起突击检查,实时掌控学生实习动态,防止虚假实习或脱离实习岗位的事件发生。


通讯录



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在线指导学生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不用身赴现场,线上就能一对一指导!


直接把线下的实习管理工作搬到线上,一部手机就能轻松搞定,方便又快捷。(而习柚网页端涵盖上述功能的同时,还有更多满足实习过程管理的功能,这里暂不详述。)

网页端和手机APP任你选择,满足你的不同需求!打开你的习柚,查看你的签到、日志、总结记录,老师的工作记录,导出下载,年终总结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分分钟搞定!


思来想去,形式还是不能少,下面可耐又暖心的小柚子再为大家详细且隆重地介绍下俺的大东家!(不要嫌弃小柚子太絮絮叨叨哦)


习柚实习服务平台,是面向高校、学生和企业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帮助学校强化实习过程监管,拓展实习基地资源;帮助学生按计划完成实习任务,拓展实习机会,记录实习成果;帮助企业快速招募实习生和毕业生;并通过移动互联网手段,加强实习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学校与企业等多角色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从而全面改善实习效果,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能力。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跃跃欲试了呢,心动不如心动,关注“习柚”公众号,查看联系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等你哟!



告别2018,且敬岁月一杯酒,充满热情的去迎接崭新的一年。2018年没能完成的目标和愿望,2019蓄势待发吧!


告别2018,总结和归零,不妨将习柚用起来,让它陪你度过2019、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