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联合“习柚”彻底解决实习管理难题

2018-10-15 发布者:

顶岗实习过程中,学生分布较为分散,教师指导难以到位,实习质量难以保证是学校管理实习的痛点和难点。为突破此瓶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将在11月份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10月11日上午,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运营部贾瑞南、文国庆来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教务处,与李处长和赖静雯老师面对面交流了学校的实习方式、实习要求及学校的一些特殊需求,并为李处长和赖老师讲解了系统角色“学校管理员”的操作方法。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下午4点,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操作培训在学校文华楼609,610计算机实践教室举行,教务处李处长和赖静雯老师出席会议,实习指导老师50余人,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贾瑞南详细地讲解了学生APP端,教师APP端和Web端的功能和操作流程,让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登录测试账号亲自体验系统的各项功能及操作方法,老师和同学认真地听了讲解,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例如:学生手机掉了怎么办?每天工作地点都在变化怎么办?文国庆针对老师和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培训现场


培训会后,贾瑞南、文国庆再一次与教务处李处长和赖老师沟通交流了习柚平台的功能,李处长表示:希望通过习柚平台对老师的工作进行监督,以及学生在导出日志页面能有教师的评语以及评论等。最后,贾瑞南与文国庆记录汇总了学校的建议及个性化需求,之后云智习柚工作人员将与学校持续保持沟通,更大化地满足学校的实习管理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