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财经学院正式启用“习柚”实习管理更高效

2018-07-10 发布者:

广西财经学院积极加强实习生管理工作,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7月2日下午两点三十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产品经理张华月应邀来到广西财经学院防城港校区,在学校4号教学楼101计算机教室举行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使用培训。培训由实习实践科科长王刚主持,学校管理员、院系管理员以及指导老师参加了培训。


广西财经学院培训现场


培训中,老师们与张华月同步操作习柚APP端和Web端,通过亲身体验,老师们认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设计得非常人性化,并且简单易用,能满足当前学校实习管理的需求。


培训结束后,张华月和老师们建立了QQ联系群,老师们在群里积极发言并讨论,云智习柚将继续和学校保持沟通交流,更大程度地满足学校的需求。


广西财经学院培训现场


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是面向高校、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实习就业一体化服务平台。它能帮助学校强化实习过程监管,拓展实习基地资源;帮助学生按计划完成实习任务,拓展实习机会,记录实习成果;帮助企业快速招募实习生和毕业生;并通过移动互联网手段,加强实习过程中老师与学生、学校与企业等多角色之间的沟通与协调,从而全面改善实习效果,促进校企合作,提升就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