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科技学院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切实保证学生实习质量

2018-07-04 发布者:

实习是大学生的必修实践课,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课程。通过实习,培养了学生动手能力和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将来步入社会、从事实际工作做好准备。但是,由于社会环境、学生就业状况、企业组成及其他因素的改变,高等院校学生顶岗实习面临很多新的问题。那么,如何解决这些问题,提高实习质量呢?重庆科技学院选择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6月28日上午,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产品经理张华月应邀来到了重庆科技学院,协助学校完成平台基础数据的导入、组织架构的建立和实习类型的配置等。由于29日社会工作专业七十多名学生就要离校开始实习了,当天下午张华月为这帮学生进行了平台使用培训,实践教学科黄静芳老师,教研室主任梁老师也参加了培训。培训会上,张华月带领同学们一起使用习柚APP进行模拟操作,引导同学们如何签到、写日志、请假和写总结等。过程中同学们与张华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经过亲身体验同学们表示习柚平台还是挺好用的!

重庆科技学院校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