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举办“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使用培训

2018-07-03 发布者:

6月25日下午两点,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产品经理张华月应邀到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为全校教学秘书进行了平台操作培训。

本次培训在学校慧宇楼2-10举行,由实践教学科科长彭首喜主持,全校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


培训一开始,彭科长强调了毕业实习和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希望在座的各位教学秘书认真学习和使用习柚系统,在培训结束后引导实习指导老师和学生使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张华月对在座的老师们进行了教师和学生的APP端、web端的使用培训,让老师们一同使用手机来操作平台,亲身体验多个角色的功能及使用方法。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顺应中国高等教育发展之潮,凭借自身开拓进取之力,耕耘十八载,已成为全国办学规模大、办学水平高、综合实力强的独立学院之一。2007至2015年连续蝉联“中国独立学院排行榜”十强,2016、2017年,跃升并保持全国独立学院排行榜第二名,荣膺2018中国六星级独立学院,跻身中国顶尖独立学院行列,是云南省唯一一所获此殊荣的独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