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启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

2018-07-02 发布者:

为提升实践教学信息化服务管理水平,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实习过程监管,保证实习质量,云南旅游职业学院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实习正式启用云智习柚服务云平台,于6月25日举行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使用培训!


6月25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云智习柚产品经理张华月在学校报告厅二楼为经济管理学院543名学生进行了产品使用培训,培训由刘莲菲老师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敏和副院长杨银开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王书记强调: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学院及实习单位的各种规章制度,认真学习和使用习柚系统,严格按照实习要求进行签到和写日志。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在学院办公室进行习柚APP端使用培训,张华月让老师们跟随她一起使用手机APP进行模拟操作,整场培训处于轻松活跃的气氛之中。培训会上,老师们纷纷表示:不管是从功能上还是操作上都比之前的系统更好用,更简便,用习柚是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