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学院与云智“习柚”开启深度合作

2018-06-28 发布者:

实习是高校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学生毕业后迅速适应工作岗位,实现实习与就业无缝对接,促进学生就业。但实习过程中存在学生数量庞大,实习单位分散等情况,不利于学校实施有效管理。为了改善这一现状,厦门理工学院选择采用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来实现实习过程管理信息化

6月21日下午,厦门理工学院邀请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产品经理张华月到校对实习指导老师进行平台操作培训。本次培训在精工园1-511多媒体教室举行,由教务处主管实践教学管理的刘建春副处长主持,学校院系管理员和所有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主要分为教师APP端和教师web端两个板块部分,张华月详细地讲解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在实习过程中的操作方法及流程步骤,并让老师们用“云智学院”的账号登录平台,亲身体验实习过程中实习任务发布、查岗、审批等功能的操作。

特别要提到的一点是:学校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的林建国老师对“习柚”平台非常了解,并林老师根据学校自身情况制作了一份适合他们学校老师和学生的使用手册,由此可以看出学校对实现实习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对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