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组织开展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培训

2018-06-25 发布者:

本文转载至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

教务处组织开展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平台培训


为全面推进教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教务处在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调研和论证后,确定16级学生顶岗实习试行平台化管理,并与重庆天极云智公司习柚服务平台达成免费试用一年合作协议。6月12日、13日组织了平台方技术人员对六个学院16级顶岗实习学生代表、辅导员、指导教师、二级学院平台管理员进行了为期两天4场次培训,培训人员约200人次。


顶岗实习管理平台的试行,是推进教务教学改革的重要环节,通过平台化管理,相对以往的管理更加规范和高效,平台正常运行后可以对16级学生顶岗实习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切实掌握学生各种实习情况数据,积极推进我校教务管理信息化管理。


图1教务处召开顶岗实习平台测试反馈会

图2对辅导员进行培训

图3对指导教师进行培训

图4对院系平台管理员进行培训 

 

原文链接: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http://www.gzvti.com/info/1016/6891.htm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教务处http://www.gtvu.com/info/1016/702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