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医学院携手“习柚”实现实习管理信息化

2018-06-25 发布者:

6月2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遵义医学院在公共教学楼4-9b教室举办了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使用培训,本次培训由实习管理科科长高杨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邵珠建及二级学院分管实习老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一开始由邵处长发表讲话,他讲到:纵观近来的政策发布,教育行业对于信息化可以说是极度的渴求,实习管理信息化是时代发展所趋,实习信息化管理可以有效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保证实习管理跟踪到位、指导到位,加强实习过程的质量监控以及促进实习规范化,因此希望在场的老师们认真学习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系统操作。


随后,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的产品经理张元为老师们讲解整个平台在实习前、实习中、实习后三个阶段的功能和使用方法。讲解结束后,老师们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针对自身的工作需求提出了疑问和诸多建设性意见,张元耐心地解答了每个问题,并仔细汇总了老师们提出的重要建议,同时表示:云智习柚实习服务云平台将逐步升级优化,平台将更加符合学校实习管理的需求。


遵义医学院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