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柚秀丨我的实习导师

2019-04-26

小时候


父母教我们走路说话


上学时


老师教我们读书识字


踏入社会


依然有那么一位


可爱,可亲,可敬


指引我们方向的“老师



如果要问在实习生活中谁最难忘,我相信大多数同学都会说,我的实习导师。是他们,让初入职场的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是他们,带领我们拨开迷雾,见光明,迅速适应职场环境;是他们,将多年的经验和知识,毫不吝啬地传授给了我们……


那么,今天小柚子就跟大家一起聊聊,实习生活中那些难忘的领路人。


01 燕同学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

进入轨道实习学到了很多东西,不管是工作方面还是人际关系。在这里特别要感谢一个人,我的师傅。

在实习期间,我觉得我好笨,但是师傅一直鼓励我,内心真的很感激他,他就像学校的老师一样,很乐意教授。有一次,由于我的粗心,工作出了点小状况,当时看到师傅很着急,内心十分自责,但是他为了不让我自责,还跟我讲述了他当实习生时的一些事儿。

真的很感谢我的师傅,总是像对自己孩子一样耐心地教我,不仅在工作上,还给了我生活上的启发。


02 O同学 重庆文理学院 ★★★★★

成哥是不爱说话,也不爱笑的人,但他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自己缺少的东西。

每当我犯错之后他总是一脸严肃,狠狠批评,但我能体会到他是希望我变得更加优秀,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他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感谢成哥这半年来对我的悉心栽培,我会加倍努力地学习,为真正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03 吴同学 云南旅游职业学院 ★★★★★

实习转眼就了三分之二,好快啊!很幸运,在实习期间遇到了好的指导老师和教员,不管我们做得怎样,他们都不会发火,依然耐心地教导我们。老师说对我们说,没有那个同学天生就是笨的。

每节课每个环节的重难点他们都无数次地重复着讲,解释的清清楚楚,聚精会神地给我们上课。

我想说一句:感谢有缘相遇实习的指导老师和教员,你们辛苦了!


04 罗同学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间我和赵老师已经相处快两个月了,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难以忘怀的。

经过两个月的相处,我觉得赵老师是一个在生活上雷厉风行、说到做到的人,在教学上是一个严谨、颇具个性的一位老师。她上课生动自然,富有感染力,总是认真、细心地对待班级的每一位同学。

我对她可以说是又爱又怕,不过赵老师身上的这些优秀品质和良好教风永远值得我学习与借鉴。


05 张同学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师傅的时候,感觉他不是很好相处,但接触下来,他成了我工作上的老师,生活中的朋友。从最初图纸都不知道怎么看,到现在可以在工作中帮师傅分担一部分工作;从最初不善与人交往,到现在融入到公司这个大家庭,是他让我变得越来越好。

感谢我的实习指导老师对我孜孜不倦的教诲和帮助,才使我满载而归,是他给我上了步入社会前的第一堂课。


感谢在成长路上,不遗余力帮助我们的导师们,是他们慷慨地将经验传授给我们,并始终坚守在身后为我们保驾护航,助我们走上更大的舞台。


让我们一起对那个在我们初入职场时,悉心教导我们的导师,真诚地说一声,谢谢!



因为你们,我们才变得更好!